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我也去!」
先生:「妳去幹什麼?」
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   **************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但.........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

惡作劇
話說愛國女的同事群這天吃飽太閒,決定戲弄一下愛國女。於是他們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愛國女到了公司,發現抽屜竟然有一封貼著愛心貼紙的情書,她打開來看--
「每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總是會讓我春心盪漾,當你往我這看時,我的心總是小鹿亂撞…我終於忍不住寫了封情書給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慕之意,我是站在總統府第1排第3個的士兵。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覺,請在你經過我身邊時,留下你的手巾,讓我知道你來過了,如果你對我的愛愈深,請留下愈多手巾,讓我也感受你的愛!」
午休時間,愛國女忍不住跑去看看那位愛慕者…哇靠!帥!!!高興得差點翻過去的她就去買了一堆手帕,並用了一條大方巾把它們包起來。
隔天,她輕輕地走到那士兵身旁,靦腆的放下那堆手帕。
就那時,士兵發現到她…「小姐… 」士兵轉頭對她說:「這裡不可以擺地攤唷!」
**********************************

人民褓母
老師:「令郎將來可能會是人民的褓母!」
媽媽:「何以見得?」
老師:「我問他汽車擋風板上的刷子的作用是什麼,他說是方便夾罰單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