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跟老王說:

        「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    
郵局櫃檯小姐:「麻煩要請你再貼張郵票。」
 
阿桃姨:「是按怎?」 
郵局櫃檯小姐:「你的信超重了。」 
阿桃姨:「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 
郵局櫃檯小姐:「....!」  

海軍陸戰隊~~

這天,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

長官:「怎樣?當海陸有什麼感想?」

甲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長官:「呵呵!很好!」「那你ㄋ?」

乙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生掉眼淚;終身陸戰隊,不死也殘廢。」

班長:「說什麼!去跑操場100圈!」

長官:「沒關係、沒關係。那天兵,你ㄋ?」

天兵:「我在當兵不怕累,只怕老婆跟人睡;她在爽我在累,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


黃色笑話"瞎子公公與啞媳婦"失火

啞吧媳婦與瞎眼公公兩人相依為命

有一天忽然消防車噹噹的急駛而過,瞎眼公公急忙叫媳婦去看那裡失火

媳婦回來後無法說明,就拉公公的手摸其乳房

公公馬上會意說:“喔!是龍仔寮(台語)”. 公公又問:“是那一個地方失火?”

媳婦拉他的手摸其屁股溝,  公公馬上說:“喔,是候壁溝啦!”, “呀後壁溝又是那一家失火?”

媳婦又拉他的手摸其肚擠...!“公公說:”喔!阿才他家失火....“公公又問:”阿才有兩個,是那一個阿才?...“

媳婦又拉他的手往下一摸,公公馬上說:“啊!是鬍鬚才啦....”公公又問:“鬍鬚才他家燒的多嚴重,要不要緊?”

媳婦用手摸公公的下面....公公馬上又說:"真正夭壽,可憐喔!燒到剩下一根柱子...."


   老師給小朋友解釋:

就是的意思。

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

小明,請你用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 15 的乳房。

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暈死)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

快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牽手的原因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

    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

   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

     之後,她就會去血拼購物了....」

※男人一閒,心「定不下來」;女人一閒,嘴「停不下來」。

「上網」後,天涯若比鄰;「落網」後,比鄰若天涯。

有『苦水』,到處說;有『油水』,不會說。

說謊,常【愈說愈扯】;圓謊,常【愈描愈黑】。

當凱子 ,要有「銀子」;當騙子 ,要有「膽子」。

說謊 , 不能太「誇張」;圓謊 ,不能太「緊張」。

樂觀 , 滿腦子「行大運」;悲觀 ,滿腦子「倒大楣」。

富人一見面 , 互相「點頭」;窮人一見面 ,互相「搖頭」。

好男人,值得「天長地久」;大男人,只要「曾經擁有」。

哄女人,常讓她忘了「缺點」;捧男人,常讓他記住「優點」。

婚前話多,很快「打成一片」;婚後話多,很快「吵成一片」。

男人怕化妝,會像「好姐妹」;女人怕卸妝,會像「好兄弟」。

女友一出門,怕「小夥子」追;老婆一出門,怕「老頭子」追。

男人花言巧語,女人「驚喜不斷」;老公花言巧語,老婆「驚嚇不斷」。

對女友,誇得「沒話說」;對老婆,怕得「不敢說」。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

   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護士尖聲喊了兩聲,

      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關錯鳥,關 小姐,現場有沒有關 小姐?你是下一位!」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

  馱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

     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你,      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

    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低估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

   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你老師咧!

  您娘叫做"關金鵲"

  你給我叫成關錯鳥喔!」!  

現場病人一陣爆笑,身體都恢復健康了。

雖然看過了  再看一回還是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