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人把我們的車偷走了。'
'你認得那人的模樣了嗎?'
'沒留意看,但我把車號記住了!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 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 ! 老闆, 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 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 『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 『當然不會, 既然妳那麼餓了, 讓妳先買無妨。』

    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
他按了門鈴,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
她一見是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士也開口了,
他說:『佛太太,你好,我可以進去坐嗎?』

    黃牛老頭子: '黃牛票! 黃牛票! 一張350元!'
這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老頭子: '先生, 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 '我是警察!'
老頭子: '軍警票啊, 一張320!!'

    一天小英去參加朗誦比賽弄到很晚才回家,
一進家門父親就很嚴厲的責問她,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小英很累所以不耐煩的回答說:「朗誦啦!」
父親聽了之後更生氣的說: 「人爽(台語)?妳在爽啥咪?!」

    蛋架上有五?
蛋說:「ㄟㄟㄟ,你看最旁邊的那
個,好噁心,有毛耶!」
第二個蛋也這樣告訴第三個蛋......
當第八個蛋告訴第九個蛋:「ㄟㄟㄟ,
你旁邊那個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九個蛋怯生生轉頭看看他旁邊的,結 果只聽見:「看什麼看啦!我是奇異果啦!」

    有一個阿伯,自認60歲還是一尾活龍,常常向別人炫耀!
有一天,在公廁裡看見旁邊的年輕人,兩手放在下部在噓噓...
心想機不可失,好好消遣一下這”不知猴”....
「少年雞!這麼沒用?!七少年八少年... 尿尿還要兩手扶著唷?!」
只見年輕人很不屑的轉過頭來...
冷冷的說了一句:「阿伯!我是在把它壓住的啦!」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
阿美說:「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她去結紮,我才害怕啊。。咦!我都還沒告訴你。
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4個鎖◇
有一個阿呆,他的機車常被偷,就算是中古車還是被偷。
有一天他就突然想到如何防被偷他第8輛車,於是就加上4個鎖,並且
貼了一張字條 ~『看你怎麼偷』,於是他就很高興的去吃飯。
當他回來時,機車果然沒被偷,正要大笑時,卻發現多了一個鎖和一
張紙~『看你怎麼騎!』

    辭職信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比,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碌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

我是禍首不規避,寫真底片已丟棄;
你可安心演床戲,今後無人耍詭計;

今後不在寫日記,以免你看又生氣;
同事都是我麻吉,何必相煎何太急;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