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昨天中午,和老公在午睡。

 然後閨密來電話,於是就聊了起來,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

 以上都是前提。

 聊到一半,閨密說了句:「你來我家吧!」

 我想說:「我老公回來了,下次吧!」

 才說了前六個字,突然老公猛然驚醒,

 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並準備往外衝。

 當時,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等我們都反應過來,死一般的寂靜。

 *******************************

 *假死篇*

 那天我在家看電視,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

 於是,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

 我裝作暈倒的樣子,看他怎麼辦。

 「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兒子喊著,

 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媽媽,你真的死了嗎?」

 然後等了好一會,沒聽見動靜。

 透過瞇縫的眼,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

◎原封退還

 

 村裡住著一位對自己始終守身如玉頗感自豪的老處女。

 

她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於是告訴村裡葬儀社的老闆,

   她的墓誌銘要這麼寫:「生是處女,活是處女,死是處女。」

 

不久老處女真的在睡夢中平靜地過世了,

    葬儀社老闆告訴刻墓碑的石匠她想要的墓誌銘。

 

石匠是個極為實事求是的人,他想了想,

      認為這個墓誌銘有點不必要的囉嗦,
             
於是自作主張的改成∼∼原封退還」。

 

 

販賣機

 

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 

          料,那這瓶飲料是我的  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妻:『#@%^)*&&^&...

 

 

◎考試要領

 考試要貼的門聯

 左聯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右聯 ~「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
 
橫批 ~「就是要過」

 

◎不同的問題

 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想結婚的男人

 十八歲的少女:『那個男人長相如何?是不是很英俊?』
 
廿八歲的女郎:『那個男人在做什麼?一個月薪水多少?』
 
卅八歲的熟女:『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


 
◎年輕的將軍

 有一位年輕的將軍被分發到邊陲地帶的軍營去鎮守,
 
到任的第一天就看到兩個兵為了一隻駱駝在打架,

   將軍便問師爺那兩個兵為什麼要打架?


 
師爺答道:『啟稟將軍,本營四周都是沙漠且營中全是男人,

   那隻駱駝是士兵們解決性慾的唯一工具。』

 

將軍聽了大怒,就命令師爺把駱駝關起來,

     沒有將軍的命令誰也不許開門。

 一天晚上,將軍慾火難耐 便偷偷地去找師爺

    要他把關駱駝的門打開,

 

將軍進去後抓著駱駝就開始辦事,師爺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辦完事後將軍一手拉著褲子,
        
很得意地問師爺:『怎麼樣!比起那些兵來,本將軍表現如何?』
 

師爺答道:『將軍果然不同凡響,

                不過那些兵都是騎著駱駝去找女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