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強吻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

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

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小姐,妳要告他甚麼?」

女性害羞的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比毒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那妳幹麼上妝?」

難看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買肉圓

某日,一位美女去買肉圓。

美女:「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美女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啦!」

第四名

有一天下午,我困在銀行排隊的行列中,3歲的女兒決定要發洩一下她被壓抑過久的精力,開始胡鬧起來,在接收到其他顧客嫌惡和不耐煩的眼光後,好不容易我終於抓住她,我告訴她,如果不立刻乖乖聽話就要處罰她。
  沒想到她看著我,用威脅的口氣說:「如果你不放開我,我就要告訴奶奶我昨天晚上看見你在親爸爸的小雞雞」
  當場整個銀行裡一片安靜,行員們全都停下手邊的事,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死撐著最後的一點尊嚴,拖著女兒走出銀行,當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聽到一陣狂笑從我背後傳來。


~第三名

  那是我18歲生日那天,我當時住在家裡,但我父母晚上不在,所以我把女朋友找來,想過個浪漫獨處的夜晚。辦完事後,我們躺在床上,聽到有電話聲從樓下傳來,我提議我們玩騎馬遊戲下樓去接電話。既然我們不想漏接這通電話,當然沒時間穿衣服了。當我們走完樓梯,燈忽然亮了!一大群人喊:「Surprise!」
  我一大家子的親戚,我的姑姑阿姨、叔叔舅舅、祖父母、表弟妹、還有我的朋友…都站在那兒!我跟我女友被這震驚、難堪又漫長的一刻嚇呆了。從此以後,我的家人再也沒人為我辦這種surprise party。


~第二名

  一位小姐在折扣商店挑了一些東西,終於輪到她結帳時,才發現有一個商品上沒有標價,櫃台用廣播向在貨架附近的店員查詢價格,整間店的人都聽得到,接下來想像一下這情況有多尷尬~
  「第13排的,查一下,特大號的TAMPAX(衛生棉條)多少錢?」
  更糟的是,在後面的某人,很顯然是誤解了,把『TAMPAX』聽成『Thumbtack 』(圖釘),廣播傳來他非常"專業"的語氣問:「你要那種可以用手指推進去的?還是要用鎯頭釘進去的?」

    1.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5.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7.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9.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10.最近總是失眠青少年失眠焦慮症採用中醫特有的養心安神特效療法,一至二個月治療期,治癒後不用再吃藥。www.w23064411.com ads by yahoo ,16小時就醒一次。

11.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的人。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 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 

 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 

 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 

 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 

 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遊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 

 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 

 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遊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便將姊姊擄去 .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遊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 

 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 ,

 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 

 遊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也將媽媽擄去了 .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遊擊隊員闖進此山洞 

 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

「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

   「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這時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

   「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

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

  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

  「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