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絕對 ! 笑翻一群老師了

 

1.“床前明月光”,下一句同學填

   “李白睡的香”…

2.“三個臭皮匠”下一句他竟然填

    “味道都一樣”…

3. 陶淵明的“不為五斗米折腰”,那同學斗膽的寫

                      “給我六斗就可以”…

4.“窮則獨善其身”,下一句同學填

        “富則妻妾成群”。

6.“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

      “人若有情死的早”?

7.“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

       “金錢美女一大堆”…

8.“想當年,金戈鐵馬”,下一句

   “看今朝,死纏爛打”…

9. 這個才過癮!“洛陽親友如相問”,同學對

                                 “請你不要告訴他”…

10.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

        “該是兩人同居時”

11.“書到用時方恨少”,同學對

      “錢到月底不夠花”…

12.“清水出芙蓉”,有人寫

      “亂世出英雄”…

13.“問君能有幾多愁”,同學填

      “恰似一壺二鍋頭”。

14.這個更絕了: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

      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頓成小太監。

大明頂著博士畢業的高學歷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大明:「我希望每月薪資7萬元,每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萬元,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還送你一棟房子。」
大明:「這麼好啊,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一個發生在歐洲的笑話。
日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道:
「你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
廠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
 

小冰:「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該怎麼稱呼她?」
小花:「資深新娘!」
小冰:「用句成語形容她。」
小花:「前『公』盡棄!」

 
萬人迷穿著超短的迷你裙進了一家洗衣店,老板李大叔睜大眼睛直盯著她看。
萬人迷被看得心裡發毛,不客氣的問:「你在看甚麼呀?」
李大叔板起臉孔說:「小姐妳這條裙子,應該不是在我們店洗縮水的吧!?」
 

王大媽騎摩托車背著一個小寶,前面還載一個大寶,騎到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喔!」
媽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
警察:「那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某日,一位口齒不太清晰、斷句不太清楚的國文老師來代課.....
他在念課文時:「國父曾說過人要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忽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
全班笑得人仰馬翻。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
老師:「這是你的嗎?」
阿發:「不是!」
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
阿發:「真的不是我的!」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阿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老師:「........

  
隨著搭機的人口急速擴增,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開始被要求會說閩南語,但對年輕一代來說,卻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某日,一位講閩南話的老太太辛苦的完成訂位手續,櫃檯的訂位人員好心地再三提醒:「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結果,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
 

有一天,有兩條蛇在樹上,小蛇畏畏縮縮的問了一個問題:
「大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啊?」
蛇大哥就說了:「你無聊啊!問這個做什麼?」
蛇小弟回答說:「沒有啦!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