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
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
「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

在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

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五歲的小英第一次到動物園去。
當她看到黑天鵝時,很高興地對爸爸喊道︰「爸爸!你看!『薑母鴨』耶...

   
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問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生出來的是不是?」
小朋友紛紛點頭。隨後老師又繼續問道:「那麼各位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爸爸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
店員:「你要哪一種芭比?」
爸爸:「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店員:「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芭比是 799元,到PUB的芭比也是799元,

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要哪一個?」
爸爸:「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
店員:「這很當然啊!離婚的芭比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的船、還有肯尼的家具!」

公民與道德課,師生正在討論砂石車殺人事件。
老師:「如果你們是砂石車司機,撞倒人以後可以直接再把人碾過去嗎?」
學生:「不行。」
老師:「很好!那應該怎麼做呢?」
學生:「說聲對不起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

     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

                        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女主人︰『你是否懷孕了?』女佣︰『是啊..你不是也懷孕了嗎?』

     女主人很生氣地反駁︰『可是我懷的是我丈夫的﹗』

       女佣高興地附和︰『我也是啊﹗』
  
◎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

      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

       『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一老伙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

      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再偷』第二天車沒丟,

        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再騎』
  
◎辣妹打電話叫計程車。

    對方︰『小姐,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

    辣妹︰『紅色超短裙』

    對方︰『那到那裡呀?』

    辣妹︰『到大腿啦』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蹧蹋了我我也不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後︰『你想得美﹗』
  
◎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準和女模特談戀愛。

    小強不但談,還使模特懷孕。被學校知道了。

      幾天後學校宣佈︰『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連禽獸都不如』
  
◎餐廳中,

      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  男的沈默。

      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  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