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避孕套和衛生巾
避孕套對衛生巾說:老妹子,你可別上班,您一上班,我得七天沒生意。衛生巾對避孕套說:大哥,你丫知足吧,你他媽要漏了,我他媽得十個月沒活幹了!
2
、犯罪最新消息:新婚姻法明確規定女人不准戴胸罩和穿內褲,戴胸罩主要違反了包二奶罪,而穿內褲則違反了包屁罪,男人穿內褲更是嚴重違反了私藏槍支罪!
3
、滿分答案
  某日學校考試試題是《壞心蘿蔔和懷孕婦女的共同點》,結果只有三個學生及格,答案是:都是蟲子惹的禍。只有一個滿分答案是:拔的太晚!
4
、上法院
二子他媽,你這是幹嘛去呀?
  上法院打官司去!
原告被告?
 原告!
 原告,夠牛比呀!
 牛比嘛呀,被強姦了!
5
、戰略
對單身妹妹,我始終爭取;對有夫之婦,我從未放棄;對十六歲以上女孩,我注意發掘;對小於十六的,要有戰略性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