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門診
話說 ,某甲去看減肥門診
醫師便開了 2顆藥丸給他服用
醫師 :'把它吃下後你會睡7 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
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其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Happy 地過7天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 告訴了他朋友→ 乙
乙也想一試,去找那位 醫師
醫師也同樣開了 2顆藥丸給乙服用
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也很快就睡著了,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日子過得實在艱熬 ,當他越過高山時,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
終於到了,開心地想 一切辛苦都值得,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
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 !不過乙也變瘦了
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醫師:' 你不就也變瘦了嗎?'
乙:'對呀 ..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 ??'
醫師 :'拜託 !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


電視與手機
太太是電視,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
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
偶而看電視,整天玩手機,
電視終身不收費,
手機欠費就停機.....


媽....妳內向嫻淑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 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
喔!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 :「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妳愛嫁誰就嫁誰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
幾個月後 ,女孩又對爸爸說 ,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千萬別對妳媽說 .」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

 

1、A君鄉下投宿小旅社,夜半致電櫃台:最便宜的小姐多少錢?
答:“一百,但是醜哦,漂亮的要五百。”
A君說要醜的。
小姐來後,A君讓其裸坐沙發,自去上酣睡至天亮。
小姐不解問:“叫我來幹嘛?”
A君答:“房內蚊子太多了...........!”


2、莊稼漢進城買避孕套,忘了避孕套怎麼說。
在藥店櫃前轉悠半天,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只好小聲地問女售貨員:
“小姐,有沒有賣裝鳥的塑膠袋?”


3、一對情人做愛時,男總喜歡說:“我要弄死你!”
匆匆幾日未見,女的到男友的工作單位找人,男問: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