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包皮很長的人

想要去割包皮讓皮不要那麼長

到了醫院後...

醫生就問:[你怎麼了??]

患者:[我包皮有點過長ㄟ]

醫生就自信滿滿的說:[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


~~~~~~

1.為甚麼一個人能邊刷牙邊吹口哨?

A:因為她刷的是假牙!

2.小明被一個從3000公尺墜落的東西打到為啥沒死?

A:因為那是雨

3.辣妹最愛色狼哪一點?

A:滾遠一點~

5.一個箱子有幾個面?

A:裡面和外面~

6.為什麼老樹長得比新樹還正呢?

A:因為心術不正~

7.與忠孝東路連接,通往總統府的是甚麼路?

A:馬路~

8.女人懷孕為什麼要趕快結婚

A:怕生!

9.牛小時候叫犢,那兔子、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

A:兔崽子~

10.把所有化學品加在一起,會有什麼結果?

A:被老師修理~

11.台灣學生的共同語言(1)國語(2)台語(3)?

A:台灣國語!

12.狼人怕銀子彈,那吸血鬼怕什麼?

A:蛀牙!@

13.停電了,姊姊在寫功課為何不開照明用具?

A:因為當天是白天,而且出大太陽

14.魚與熊掌如何兩者兼得?

A:養一隻會抓魚的熊~

15.什麼情況下2會大於5,5會大於0,0會大於2?

A:猜拳@

16.為什麼小明告訴教官他有理頭髮,但教官卻堅決不信?

A:因為 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17:一隻牛頭朝東請問尾巴朝哪邊?

A:朝下~

18.早晨醒來做的第一件事.是甚麼ㄟ?

A:張開目稠(眼睛) ㄎ~

19.小明想要自殺,但為什麼才剛剛到河邊,他又跑回家ㄋ!!!!!!

A:因為他忘了寫遺書......

20.為什麼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A:因為她吃的是葡萄乾!


~~~~~

餐前禱告(笑話)
餐前禱告
宋氏夫婦在家宴客,開飯前媽媽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
兒子:「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啊!」
媽媽:「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
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啊!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老婆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威,免得妻子老是瞧不起他。
回到家,一邊用腳踢開大,一邊大喊道:「黃臉婆,老公回來了,還在裡面磨菇什麼,快把拖鞋拿來,準備開飯啦!我還要出去和朋友喝幾杯呢 ! 等一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還有妳該知道伺候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
「當然知道!」妻子咬牙切齒地說「葬儀社的人。」

嚴重口音
有一天,一位部長和王記,他們正在通話中,由於他們都是大陸人,所以都有一種嚴重的口音。
呤呤呤~!
部長拿起電話說:「喂!你是誰呀~?」
王記說:「我忘記啦!」(王記)
部長說:「咦?什麼?」
王記以為事隔多年,部長已經忘記他了,就腦羞成怒的反問他說:「那你是誰阿~!」
部長說:「我就是不講!」(部長)
兩人就不約而同的掛下了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明星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闆問:「怎麼回事?」
經紀人無奈的表示:「唉!那是牠媽媽,牠媽媽希望牠兒子成為一個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