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

有一棟公寓

一樓住著一位美女;二樓住著一位軍人;三樓住著一位老師;四樓住著一位瞎子;
某天,美女在洗澡
二樓的軍人來找她,「叮咚!」美女包毛巾出來開
軍人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將軍!!」
美女說:「好,恭喜!恭喜!」美女又回去洗澡。
三樓的老師來找她,「叮咚!」
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主任。」
「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又回去洗澡。
四樓的瞎子也來找她,「叮咚!」
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覺得是瞎子且他又看不到,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
瞎子說:「妳要恭喜我,因為...因為...

我看得見了!


甲問:'

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乙答:'我結婚那天。'
甲再問: '

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乙 答: '

結婚後的每一天。'

```````````
笑話一則~在加護病房

在加護病房中,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
「在..... 在.....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開心農場)
說完爺爺就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