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
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底哭嚎道:“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監獄中,兩個犯人正在互相訴苦!
犯人甲問:“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犯人乙答:“因為感冒!”
犯人甲十分疑惑,又問:“怎麼會因為感冒被抓呢?”
犯人乙解釋說:“我在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把保安弄醒了!


女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反駁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啊!!


妻子問丈夫:你幹嗎老捂著嘴啊?
丈夫說:我今天剛剛拔了兩顆牙。
妻子驚訝的問:兩顆?昨天你不是說只有一顆牙痛嗎?
丈夫解釋說:大夫手裡沒零錢可找!


老人臨終前,準備給兒子分遺產。
老人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摺留給你。”
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我把房子留給你。”
對小兒子說:“最不放心的是你了,現在還沒女朋友,我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小
兒子心中竊喜,老人說:“我把msn帳號給你,好友欄裡有一百多個年輕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