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一則:實驗
有一天小明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翻開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明聽清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明:「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試試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明:「這就是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對方:「TMD!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明:「你懂了嗎?」
「嗯!」小明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喂!你是TMD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人打電話找我?」
袋鼠和青蛙去嫖雞,袋鼠三下兩下完事,只聽見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整夜一二三嘿!袋鼠好羨慕,次日,袋鼠說:哇!蛙兄,你好棒哦!青蛙說:操,老子一夜都沒~~~~~~~床!
一位國中 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 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 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
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躺在床邊。
「妳在做什麼?」
「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媳婦答道。
「愛的睡衣!妳根本沒穿嘛!」這位婆婆大叫。
「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他高興我也高興。」
媳婦繼續說:「麻煩妳現在離開,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
這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噴上香水,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
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他大叫:「妳在做什麼?」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太太答道。
.
先生說:「我想你該先用熨斗燙一燙,還有..兩顆鈕扣也快掉落..
課堂上老師講起了有關於上帝的事
老師:上帝只有在人們最希望幫助的時侯才會顯靈
小明不以為然地舉手反駁:昨天我媽就叫了上帝出來一次
老師驚訝之餘問道:你怎麼知道?
.

小明:昨天聽我媽跟我爸在房間說
OH!MY GOD!你怎麼這樣快就出來了!』
夫妻倆看奧運會足球賽,妻子興奮不已,抱著老公撒嬌說:
「老公,今晚你也要射我的門喔!」
丈夫一把推開妻子,回答:
「妳懂個屁啊!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的才算贏!」
笑話一則:妓者工作
一位打扮入時的中國女子深夜漫步在鄭州街頭。
一巡警問道:「妳幹什麼的?」
女子答:「做妓者工作的。」
巡警肅然起敬,溫和的問道:「請問哪家報社的?」
妓女羞答道:「晚抱的。」
巡警:「哪家晚報?」
妓女羞答道:「和男晚抱。」
巡警:「喔!河南晚報,不錯不錯,我喜歡!」
妓女羞答道:「這工作一般都是晚上敢搞。」
巡警:「晚上趕稿確實挺辛苦的。」
妓女羞答道:「謝謝大哥理解,有空來搞!」
巡警:「好的,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