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子怒氣沖沖地對寵物商店的老闆說:「你把狗賣給我看門,但是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300元,牠連叫都沒有叫一聲。」
老闆立即回答:「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萬富翁,所以300元牠根本不放在眼裡。」
笑話一則:花木蘭與天兵軍醫
話說有一次花木蘭上戰場英勇奮戰,不巧戰到一半剛好遇到〝大姨媽〞來了,因此體力不支,便暈了過去。木蘭醒來之後,發現一名軍醫正在照料自己。
軍醫說:「你終於醒了,妳已經昏迷了好幾天,有個不幸的消息要告訴你,你的雞雞不幸在戰場上被敵人砍了下來。」
花木蘭心想:「真笨,不知我是個女的。」
軍醫說:「你傷得很重,好幾天都血流不止,到今天血終於止住了,傷口我已經幫你縫起來了!」
花木蘭當場又再暈了過去。
男女之區別
男人膽大去經商,女人膽大不化妝。
男人最討厭老婆喋喋不休,女人最討厭老公默默無語。
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女人出門,難得不花錢;男人出門,難得不花心
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爱的,所以要可愛。載上它
女:還是戴上它吧!
男: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你烦不烦!騎個摩托車戴上安全帽會死啊?
中國大陸一位口音很重的縣長 到一鄉村 發表談話

兔子們(同志們),蝦米們(鄉民們),猪尾巴(注意吧)!不要酱瓜(不要講話),鹹菜太貴啦(现在開會啦)。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现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兔子們(同志們),今天的飯狗吃了(今天的飯够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大家都使大碗吧)!不要酱瓜(不要講話),我撿個狗屎给你們舔舔(我講個故事给你們聽聽)”~歡笑,如果给你帶來了歡笑,就請讚一下!感謝囉
男女甚麼時候才平等
上星期氣溫很高,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了日光浴,
我的女鄰居卻打電話報警,結果,
我被當作暴露狂抓進了警察局.....
今天,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地在花園裡日光浴,
為了報復,我也打電話報警,結果,
我被當作偷窺狂再次抓進了警察局。
一個男人的做愛日記
親愛的太太: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向你求做愛365次,
⋯⋯
  只成功了36……平均起來是十天一次,
  下面是一份無法成功的原因統計表……
  有54次因為床單是乾淨的
  有17次因為太晚了
  有49次因為你太累了
  有20次因為天氣太熱了
  有15次因為你假裝睡著了
  有22次因為你頭疼
  有17次因為你怕吵醒嬰兒
  有16次因為你說你全身酸痛
  有12次今日焦點:因為碰上了每月不方便的日子
  有19次因為隔天你必須早起
  有9次因為你說你沒心情
  有7次因為你曬傷了
  有6次因為你要看深夜節目
  有5次因為你不想弄壞你剛燙好的髮型
  有3次因為你怕被鄰居聽到
  有9次因為你怕被你媽媽聽到
  在成功的36次裡,也不盡讓人滿意……
  因為有6次你只躺在那裡不動。
  有8次你提醒我天花板上有裂縫
  有4次你要我快一點辦完事。
  有7次我必須搖醒你告訴你我辦完事了
  還有一次我擔心我是否弄傷你了,因為你突然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