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
妻子問丈夫:你幹嗎老捂著嘴啊?
丈夫說:我今天剛剛拔了兩顆牙。
妻子驚訝的問:兩顆?昨天你不是說只有一顆牙痛嗎?
丈夫解釋說:大夫手裡沒零錢可找!

男歌星走上舞臺,卻發現臺下只有一位婦女!
男歌星鎮定地說:今天我只為妳歌唱!
婦女激動地說:那你得快點,我還要打掃清潔這裡!

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管理員說:“但這裡不禁止脫衣服啊。



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
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門前放根討飯棍,親戚故友不上門。
世人結交需黃金,黃金不多交不深,
縱令然諾暫相許,終是悠悠路行心。
有錢有酒多兄弟,急難何曾見一人。
酒肉朋友朝朝有,無錢無勢親不親。
相逢好比初相識,到老終無怨恨心。
勝者為王敗者寇,只重衣冠不重人。
三貧三富不到老,十年興敗多少人。
在官三日人問我,離官三日我問人。
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近水樓臺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
誰人背後無人說,那個人前不說人。
百煉化身成鐵漢,三緘其口學金人。
十分伶俐使七分,常留三分與兒孫。
如若十分都使盡,遠在兒孫近在身。
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趕舊人。

今天早晨特冷,姐妹兩個人去提款機領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這時姐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結果四桿槍瞬間指向倆姐妹……
兩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
後來我問姐姐:你怎麼還不開腔呢?結果八桿槍瞬間指向我倆……
⋯⋯到了警局,警察問我姐姐:妳叫什麼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再問ㄧ次:你叫什麼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沈默以對。
警察再次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靦腆的回:蔣國羽。



轉世投胎~笑死了...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親愛的,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還有柔和的微風,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一直到晚餐。晚餐後也還是一樣。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第二天醒來,換一個對象,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哇,老天,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我現在在台糖!台糖養豬場!
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笑話一則:誰最專情
灰姑娘:「我最專情了,因為我為了王子忍辱負重。」
白雪公主:「我才是呢!我吃了毒蘋果耶。」
人魚公主:「你們別吵了,我才是最專情的~(陶醉)。」
灰姑娘&白雪公主:「為甚麼?」
人魚公主:「因為……我絕對不會劈腿!」

笑話一則:一夜情
某個年輕人趁半夜的時候,上網找一夜情。
辦完事後,他突然想抽煙,但找不到打火機,女孩告訴他在旁邊的抽屜裡,打開抽屜後,發現裡面有張男生的照片。
年輕人:「美眉,這是妳老公嗎?」
女孩:「不是!」
年輕人:「那是妳男朋友嗎?」
女孩:「也不是!」
年輕人:「那他是誰?」
女孩:「我說出來你不要笑我喔!」
年輕人:「我怎麼會笑妳呢?」
女孩:「那是整形前的我啦!」

四歲小女孩瑪莉一天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知道了!」

「知道什麼?」

「爸爸的肚子為什麼那麼大了!」

「哦,為什麼?」
「因為今天早上我看到女傭茱莉拼命吹著爸爸肚子下面的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