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天,小惠因背痛到醫院去看醫生。她問說:『醫生,為何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呀?』醫生看了之後,搖一搖頭。小惠緊張的問怎麼了,醫生問說:『妳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小惠說:『對耶‧‧‧』醫生跟著又說:『你們是去墓仔埔約會對不對?』小惠驚訝地說:『醫生呀!你好厲害哦!怎麼都知道?』醫生幽幽地說:『因為妳的背部浮現了顯考柯公之墓‧‧‧孝男‧‧‧孝孫‧‧‧
  • 衛生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到...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 某甲要到醫院去探望生病的朋友,卻迷了路。他在路上向路過的某乙詢問:

    甲:請問去醫院的路怎麼走?

    乙:你把眼睛閉上,走到馬路中央,十分鐘後就可以到了
  •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你要嘛反抗..要嘛就享受....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如果你不行..就換另外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是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  

同年齡男女的需求



0 - 5 歲的時候】
媽媽
媽媽。

6 - 10 歲的時候】
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 - 15 歲的時候】
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千萬不要同年紀那班野蠻人!
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 - 20 歲的時候】
我要十七八歲差不多年紀大家都說讚的「大帥哥」!
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 - 25 歲的時候】
→25-29歲的成熟男人,要有事業基礎,有品味,才華......
→20-24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 - 30 歲的時候】
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 - 40 歲的時候】
心靈契合的好男人。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 - 50 歲的時候】
男人。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 - 60 歲的時候】
可與他終老的男人。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 - 80 歲的時候】
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的。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 - 90 歲的時候】
比自己遲死的男人。
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 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女人應該有豐滿的胸脯 男人應該有豐滿的腰包

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 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

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 

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 

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 

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少女習慣用眼神征服男人 少婦習慣用眼淚征服男人

為女人發誓的男人是可笑的 為女人發財的男人是可愛

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她的妻子了

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經不喜歡她了

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 

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而實際情況是:

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對象,

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對象

女人習慣把賭注押在愛情上 男人習慣把賭注押在婚姻

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 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 

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 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 

一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女人再婚是為了賭氣 男人再婚是為了碰運氣

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 

墓碑上的留言

1)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3)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

4)謝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上去看你的。

5)如果可能,請把我叫醒……

6)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7)我這裡一缺三,就缺你了。

8)我都死了,你們還要來煩我!

9)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10)我轉世在美國,現在電話還沒設定,E-mail:***@*****.com

11)這輩子我對不起很多人,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我對不起的人可以來此羞辱我,對不起我的人可以來此緬懷我。如果真的很想我,就下來陪我:)

12)做鬼也要厚道!

13)醒也無聊,睡也無聊,生也無聊,死也無聊。

14)恕我不起來迎客了。

15)別老盯著我的房子,你也會有一間的!

16)歡迎光臨,有事敲門!

17)請勿挖掘!

18)有事請敲碑,聽到「嘀」的一聲後請留下你的口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