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孩子發燒了,醫生開了藥,小孩子回家吃了藥,燒不但沒退,
病情還惡化,最後小孩子去世了。父母到醫院找醫生理論,
醫生摸了摸小孩子冰冷的屍體說:「你們真會冤枉人!
你孩子的燒不是已經退了嗎?」

※國小課業造句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酋長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要吃什麼?牛排好嗎?」酋長搖頭。
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酋長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想吃什麼?」
酋長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情人節前夕,

   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

   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話還沒說完,

   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小華 : 爸爸,如果你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爸爸 : 會啊!

   小華 : 那麼請你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某公司和客戶開會,出席者有:

   董事長、總經理、和董事長祕書。

   會後,董事長對公關組長說:

「請你以後不要用台語介紹『董事長祕書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