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丈夫回家看到妻子與醫生正躺在床上。醫生:別誤
會, 我在給她量體溫。丈夫: 若你插入我老婆身體
的那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觀其乳豐臀肥,故欲行房事,
女妖見狀驚呼:長老!小女月經在身恐有行房不便!
唐僧聽罷雙手合一道: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
來!

    一女胸小難嫁,相親時男問有饅頭大嗎??女說
有!! 男遂同意婚事。新婚之夜,男奔出洞房仰天高
呼:“天啊, 旺仔小饅頭

    八大不懂事:領導敬酒你不喝,領導小姐你先摸,
領導走路你坐車,領導講話你羅嗦,領導私事你瞎
說, 領導洗澡你先脫,領導夾菜你轉桌,領導聽牌你
自摸。

    人生啊、總是要有些哲理的……生活就象被強暴:
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工作就像嫖妓:你不行就讓別
人上; 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都要靠自己的雙手解決!

    一老頭乘公交去高潮村辦事。途中問女服務員:高
潮到了沒? 女服務員說:還沒呢。一會兒他又問:高潮
到了沒?服務員說: 糟老頭急什麼,高潮到了我會叫
的!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
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
還認識路!

    某貧困村村長介紹村情:吃飯基本靠黨,穿衣基本
靠紡,致富基本靠搶, 媳婦基本靠想;通信基本靠
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 性生活基本靠手!

    單位領導總結發言:我們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
一是像寡婦睡覺,上面沒人;二是像妓女,上面老換
人; 三是像和老婆睡覺,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兩個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車擁擠,使她們痛苦不
堪. 一個說:“我真是倒霉呀!在車上我被擠得流了
產。” 一個說:“我才叫倒霉呢!在車上我被擠得都
懷了孕。”

    是夜.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脫衣
撒嬌. 夫問:干嗎?妻反問:你手干嗎?夫一本正經的
說:濕濕手. 好翻書!

    父:「上次考試你考了 20 分,我打了你 20 下。看這次你考多少分。」

子:「那這次您就不必打了。」


父:「為什麼?」


子:「因為我考了 0 分。」


父:「......」

    有一天有兩支牙籤相約出去玩
等著等著........
突然有一隻刺蝟經過
A牙籤就跟B牙籤說
"欸..公車來了 上車吧~"

※如果你的狗在後門吠,而你的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 你會讓那一個先進來?

當然是狗,至少它進來後會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