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忽然阿珠眼睛一亮,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
 趕緊叫阿花來看,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
 「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月經常掛在天上」

    離家出走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提包準備離家出走,經過客廳時,
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於是對他就對爸爸說:
「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
我要自己去過那種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
爸爸,誰都不能阻止我。」
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他說:
「我才沒有,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

    蚊子
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弟對兄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後來弟真的把燈關了,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
弟很緊張的說: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XX&%#$%**&XXX!

    怕老婆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威,免得妻子老是瞧不起他。
回到家,一邊用腳踢開大門,一邊大喊道:「黃臉婆,老公回來了,還在裡面磨菇什麼,快把拖鞋拿來,準備開飯啦!我還要出去和朋友喝幾杯呢 ! 等一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還有妳該知道伺候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
「當然知道!」妻子咬牙切齒地說「葬儀社的人。」

    女人有三寶:一哭二鬧三上吊
校園有三寶:抽煙打架幹的好
考試有三寶:偷看作弊抄的好
台客有三寶:騎車虧妹作的好
少年有三寶:強壯勇猛插的好
流氓有三寶:老大小弟不能少
賓館有三寶:裸體拍照來的好
本班有三寶:恐龍瘋子到處跑
班導有三寶:扮鬼裝瘋樣樣屌
本校有三寶:抽煙喝酒學的好
台灣有三寶:冥紙雞蛋丟的好
大陸有三寶:偷渡走私技術好
論壇男人有三寶:看文不回就沒鳥
論壇女人有三寶:只看不回胸部小
總統有3寶:槍擊當選真是巧
這個文章有三寶:有趣好玩貼的好
台灣論壇有三寶:遊戲惡搞通通好
本人有三寶:帥氣 聰明 功課好
女人有3寶:~珍珠~扇貝~含羞草
立委有三寶:打架口水不能少
論壇笑話有三寶:搞笑無理真是好
夜市有三寶:奶茶 雞排 燒香草
鎖碼有三寶:彩虹 星影 新東寶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咋地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1. 老婆是作業系統,一旦安裝要刪除十分麻煩;
二奶是網路,風光無限,花錢不斷;
女友是桌布,只要你有興趣,天天可以更換;
酒女是盜版軟體,要用之前,記得先掃毒。

2. 老婆是字畫,掛到發黃也不能換;
二奶是年曆,每年都要換新的;
女友是月曆,三十天的時間夠長了;
酒女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3. 老婆是陽春麵,雖然溫暖但過於平淡;
二奶是麥當勞,吃多了也會膩人;
女友是涮羊肉,吃的就是那種膻味;
酒女是麻辣燙,只要你能說出的菜,就有的賣。

4. 老婆是白開水,生命要素,雖然平淡卻得天天喝;
二奶是戶訂的牛奶,按月按季繳費,不繳就不送了;
女友是咖啡,最好天天喝,不喝只是精神差了點;
酒女是機販飲料,口袋有零錢,投了就有得喝。

    沒錢的時候....養豬
有錢的時候....養狗
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
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沒錢的時候....在馬路上騎自行車
有錢的時候....在客廳裡騎自行車
沒錢的時候....想結婚
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
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沒錢的時候....假裝有錢
有錢的時候....假裝沒錢

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當今社會~~~~窮吃肉富吃蝦
領導幹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
狗穿衣裳人露肉
過去把第一次留給丈夫
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
鄉下早晨雞叫人城裡晚上人叫雞
舊社會戲子賣藝不賣身
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很寫實的現代人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