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聯

一家茶店,店名忘了,不過它門外的對聯很有趣:

上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

下聯:多喝點,少喝點,多少喝點

橫批:進來喝點

※ㄚ蘭:要...不要...要...不要

ㄚ銘:你在幹什麼啊?

ㄚ蘭:我在剝花瓣決定要不要把肚子理的小孩生下來啊?

ㄚ銘:那旁邊的另一朵花要幹什的啊?

ㄚ蘭:那朵喔?!那是待會用來決定小孩的的爸爸的是誰的啊!

ㄚ銘:@#$%&*.....

    歲月流逝不留情,
滿心不願添年齡;
展露微笑迎十七,
生辰之悅賀歡喜。

    初級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 「嗚...........」(哭泣聲)

中級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這位先生請息怒,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高級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家母身體很好,謝謝您的關心。」

專業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家母身體很好,謝謝您的關心。那....你娘咧?」

超級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這通電話已錄音存證,
本公司將保留一切追訴之權利. 」

終極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請稍後 ,馬上為您轉接!....... 」
(電話放一旁,讓客戶一直等候 ...)

無敵客服
客戶來電劈頭大罵:「你娘咧!」
客服員:「啊死囝仔..
竟然在你祖媽上班時間打電話來鬧.. 返去你就知死 ..」

    錢的浪漫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漫步在滿佈白沙的海灘;

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妳;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棒讓妳消暑解熱;

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妳手心;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妳逛西門町買妳喜歡的衣服;

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妳,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1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帶妳飛往妳所嚮往的國度;

1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部跑車載妳四處兜風遊玩無障礙;

1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許諾給妳一個生活無匱的未來

10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選很多的女人,至於你嘛......


......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