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黑盒子
一架只載了A 、B、C三位美女的飛機,在藍天白雲裡翱翔,正飛到一半時,
突然天有不測風雲,晴空亂流,飛機上下抖晃嚴重,一時之間機長也控制不了,
加上又來了大雷雨,閃電交加,更使這架飛機如同紙鳶一般飄搖。
機長立刻拿起麥克風慌張的喊叫:「各位乘客,本機已失去控制,
隨時有迫降的可能,大家安靜不要害怕!」

A女聽完了機艙長的話,二話不說,立刻把上衣脫了並把胸罩也解開‧
露出粉白的兩個大波霸(‧)(‧)B女和C女看了很詫異,
馬上就問A女:「A,你是不是嚇慌了,為什麼脫成上空裝呢?快穿起來‧」
A女慢條斯理的回答:「才沒有呢!當搜救人員看到我這雙美的波霸,
就會先奔過來救我!」


B女聽完,立刻拿出粉盒、胭脂、鏡子,馬上往臉上開始塗抹‧
A女和C女看了立刻問:「B!你也秀逗了嗎?這個時候還抹胭脂和粉?」
B女笑著回答:「當搜救人員看到漂亮臉孔的我,他們就立刻先救我的!」

C女聽完,二話不說,馬上把外褲脫了,順手也把三角褲一併脫下‧

A女和B女看了大驚一起叫道:「C,你真嚇的慌了手腳嗎?
不然怎麼把褲子都脫了呢?下面都被人看光!」
C女很得意的! 笑著說:「啊哈!你們難道不知道,
搜救隊第一個要找的就是---黑盒子‧」

    夫妻對話(1)
妻:「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很多。」


夫妻對話(2)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3)
妻:「老公!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4)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夫妻對話(5)
妻:「老闆,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警犬
王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王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對方辯解道:「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女友:「討厭,快說嘛!」
男友:「我.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
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
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
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
老人年金 耶!」
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女人用右腦外遇,

男人用左腦外遇。

女人出軌的經常是精神,男人出軌的通常是肉體。

女人通常坐而言但不起而行;男人通常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女人外遇的對象,通常是她愛的人;男人外遇的對象,通常是愛他的人。

女人幽會通常躲進飯店賓館,因為隱密;男人幽會通常是到情婦家中,因為省錢。

幽會回家後,女人會對老公比較冷淡;幽會回家後,男人會對老婆特別溫柔。

男人最想到大陸包二奶,女人最想到國外譜戀曲。

女人的外遇比較光明正大,男人的外遇比較偷偷摸摸。

幽會時只要擁抱就能滿足的是女人,幽會時不上床就不能滿足的是男人。

女人的出軌像紀念,只要一次就回味終身,男人的出軌像吸毒,只要一次就很難戒。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
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日行一善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