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是父親
小彬和媽媽上街,看見一個窮苦女人帶著黝黑瘦弱的小孩子,
哀憐的求助:「請可憐可憐這孩子吧!他沒有父親呀!」
小彬的母親趕緊丟了一個十元硬幣給那孩子。
小彬有點迷惑的說:「媽媽,您給他錢有什麼用?他要的是父親呀!」

    意外險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
「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
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
等一下就沒事了!」

    奶瓶餵大
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溫馴,
牠是用奶瓶餵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也喜歡吃肉。」

    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
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 興奮,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
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
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準罰死你們!』
牧師見狀忙道:『警察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警察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數字密碼
有一個南京人很愛喝酒,一天,他忽然接到小外甥寄來一封信,打開來一看,
竟全都是阿拉伯數字:「99:8179,7954,76269,8406,9405,7918934,1.91817。」
他想了一夜,終於想通了小外甥的意思:「舅舅:不要吃酒,吃酒誤事,吃了二兩酒,不是動怒,就是動武,吃酒要被酒殺死,一點酒也不要吃。」

    有初成長?
“媽咪,我已經13歲了”
“我知道”
“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
“不可以”
“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
“不可以”
“姊姊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
“我說過,不可以”
“那我----”

“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誰有救?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
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起湊出了300元…
「ㄟ!300元可以買什麼?」其中一個問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為什麼?」其他男孩問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有說喔!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Kiss
有一次小光送他女朋友回家因為實在在忍不住
就對他女朋友說:[我可以親妳一下嗎?]
才認識一個月的女朋友回答:[不要臉!]
小光想了想,然後說:[不要臉?那我親嘴好了!]

※不擇手段(輔)
兩年前,當我高二的時候,
我的校車上有一位很美很美的學姊..
到了二月時,學姊正在準備推甄。
四月時,他就推甄上了。
校車上的學弟妹們很想知道學姊怎麼準備的,
學姊說:平時成績要好..不要把推甄學校填得太高,
考試時不要緊張....等等。
學弟妹又問:面試呢?
只見學姊說:不用準備啦,我只對那些男教授說
「我給你上,你給我上!」
.
校車頓時鴉雀無聲....
(純屬玩笑,切勿當真)

 

    0204
某天..
小明:「怎麼辦,我上次偷打0204,
帳單寄來,我會完蛋的!」
小華:「那怎麼辦?」
經過幾天..
小華:「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
小華:「那..你有沒有被你爸打?」
小明幽幽的說:「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五大天地
在一個偏遠窮苦的小鎮,
有位刮盡民脂民膏的縣官終於要告老還鄉了,
當地的百姓在他卸任的那天,在額手稱慶之餘,
送他一塊匾額,上頭寫著
「五大天地」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
縣官不解地問道:「此四個字有何特殊意思嗎?」
眾人齊聲回答道:
「縣官上任『金天銀地』;縣官當任『花天酒地』;
縣官端坐庭上問案『昏天暗地』,
我們百姓含冤莫白得是『怨天怨地』;
如今縣官終於卸任了,我們可真是『謝天謝地』
只見縣官ㄧ臉大便...

    特別行業!?
旅遊途中,遊覽車上的人輪留上去講笑話,
後來輪到一位身材高窕的漂亮小姐說笑話,
她說:「請大家猜一猜我的職業..」
謎題是:
「每天上班就脫衣服,
整天在扭腰禮儐?
還時常要把兩腿張開..」
正當車上其他人面紅耳赤的時候,謎底揭曉了。
.
.
'瑜珈老師'

    ▲有夠機車(輔)
有一個學長剛買了一部新的機車。
和他的學妹說:「親愛的學妹..
我可以用你的名字為我的愛車命名嗎?」
結果....結果....
那個學妹竟然說:
「我才不要咧....誰要天天被你騎在下面!」

    ▲殺螞蟻的方法
想要殺螞蟻......
在下提供以下方法:
1 ‧ 把電視面對螞蟻洞;
2 ‧ 把一條在用的電線削掉皮,橫放在蟻洞前;
3 ‧ 在蟻洞前塗肥皂水;
4 ‧ 在蟻洞前放一片洋蔥;
5 ‧ 在蟻洞前放橡皮筋。
.
功效:
第一種方法:趁螞蟻全出來看電視時一網打盡。
第二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被電死(好國民請勿模仿)
第三種方法:螞蟻踩到肥皂水時,會滑倒撞牆而死!
第四種方法:螞蟻會在洞裡哭到死。
第五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一直繞著橡皮筋走,
然後腳酸而死....
.
以上方法如果有效,我叫你阿公

    證實一下
話說景氣不好,賊仔埔滿天下,
一位老兄三天兩頭車子的玻璃就會被打破..
雖然車內沒啥值錢的東西,
但是光只換玻璃就換的快家破人亡了。
有一天想出一個好點子,
寫了一張海報貼在擋風玻璃上,幾個大字:
「車內沒有值錢的東西!」
心想這下可放心了..
誰知隔天一起床,玻璃又被打破了,
而且在他寫的海報旁多了幾個字:
「對不起,只是想證實一下..」

    閩南話
話說在清朝文字獄盛行的時代,
有一個太監來到福建旅遊,聽到人民都是講閩南語,
忽然他靈光一閃:「如果我學會閩南話,
回去宮中就可以向其他人炫耀炫耀。」
於是就請當地人教他一些簡單又好記的閩南語,
自他回京以後,便時時不忘想找機會表現一下,
有一天御膳房通知皇帝用膳的時候,
他就大喊:「恭請皇上駕崩(吃飯).........皇上駕崩囉!」
皇上聽到非常生氣,於是下令把他推出去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