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知道糖果是公ㄉ還是母ㄉ嗎?
答:母ㄉ,因為它會生螞蟻ㄇ…
02神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答:寶貝,沒聽過神奇〈騎〉寶貝啊…
03灰熊,虎跟比莉三個誰比較厲害?
答:比莉比較厲害,因為(比你卡厲害)台語…
04你知道獅子,老虎,班馬,誰最愛亂買東西?
答:班馬!因為牠是“黑白馬”嘛(台語)…
06小明有一天走在路上覺得腳很酸,為什麼?
答:因為他踩到檸檬…
07公司要裁員時不能喝什麼?
答:仙草蜜,因為「先炒ME」…
08有一隻青鬼與一紅鬼,青鬼要用一顆子彈而紅鬼要用二顆子彈,

試問如何用二顆子彈殺掉青鬼與紅鬼?
答:先射殺青鬼,等紅鬼嚇的全身發青只要再一發即可…
09約翰是誰生的?
答:是花,因為花生醬(JOHN)…
10那麼,約翰的母親又叫什麼名子?
答:鴨,因為薑(JOHN)母鴨…
11純潔和舒潔差在哪裡?
答:當然是擦在屁股上嚕…
12你知道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嗎?
答:它會結繭(節儉)啊…
13..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答:茉莉花,因為: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14..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
答:香格里拉,因為台語:誰叫你來
15..酷酷哥、酷帥哥、帥酷哥,請問誰ㄉ老婆身體最虛弱?
答: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16..猴子最討厭什麼線?
答: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17..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不好?
答: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
18..孔子有三位徒弟子貢、子路、和子游,請問哪一位不是人?

答:子路,因為指鹿為馬(子路為馬)
19..布跟紙怕什麼?
答: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20..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冰淇淋(冰麒麟)
21..誰賣忘情水?
答:阿霞,因為:啊哈(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
22..鉛筆姓什麼?
答:蕭,因為:削(蕭)鉛筆
24..請問哪一種花沒有孩子?
答:五月花,因為五月花衛生紙(未生子)
25..牛奶,羊奶,那....大象的奶叫什麼?
答:橡皮筋,台語(象奶)
26..為什麼阿里巴巴只帶36名海盜過來?
答:因為....台灣已經有市民大道(四名大盜)了
27..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
答: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28..哪一種動物最熱情?
答:黑豬,因為:我的〈黑豬〉熱情,好像一把火(用台語)
29..1.2.3.4.5.6.7.8.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答:1最懶惰,2最勤勞因為:一不做二不休
30..誰家沒有電話?
答: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
31..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壓牠一下,因為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32..哪種中藥最倒楣?
答:人參(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

    老婆是操作系統,一旦安裝卸載十分麻煩。

二奶是互聯網,風光無限花錢不斷。

小蜜是桌面,只要你有興趣天天可以更換。

小姐是盜版軟件,用時記著先殺毒。


老婆是掛面湯,雖然溫暖但過于平淡。

二奶是肯得基,投著洋味吃多了又膩人。

小蜜是涮羊肉,吃得就是那種膻味。

小姐是麻辣燙,只要你能叫上的菜就有的。


老婆是字畫,掛得發了黃也不能換。

二奶是年歷,每年都得換新鮮。

小蜜是月歷,三十天的時間足夠長了。

小姐是日歷,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甲牛問乙牛說:噫,這草好不好吃阿。
乙牛說:我吃吃看。結果乙牛吃了就說了句:草莓味。
甲牛不相信的說:騙笑ㄝ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
於是他就自己吃了一口說:機車!一點味道都沒有阿。
乙牛就說 : 所以我才說草沒味....

    人生就像大便
一旦沖走了就不會再回來

人生就像大便
怎麼拉就是那模樣,但每次又不太一樣

人生就像大便
有時候拉的很爽,有時候卻拉的很難過

人生就像大便
你永遠不知道會拉出個什麼東東

人生就像大便
想要怎麼結果,就要先怎麼栽

人生就像大便
隨時都可能突然地想..嗯嗯

人生就像大便
往往努力了半天卻只迸出幾個屁

人生就像大便
就算點綴得再漂亮,其本質還是一樣

人生就像大便
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對

人生就像大便
有青才大聲

所以,就像大家常說的──「你去吃大便啦!!」
→其實,他的本意『你要認真融入自己的生活。』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第一個男人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他揭露答案:「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第二個男人也說:「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對吧?」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0-100的東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恩...那不是一台車啦...那是
......................
..................................................
..................................................
..................................................」
'體重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