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遲到的學生被X教授叫到前面去逼問:「為什麼會遲到?」

甲同學:「火車誤點。」

乙同學:「公車誤點。」

女同學:「摩托車誤點.....」

    有一天一隻小雞要出去玩,
就跟老雞說了一句話,
老雞聽了以後,K了小雞一頓,
你知道小雞說了甚麼嗎………

老雞拜!

    乖 寶 寶  不 要 學 捏 ︿︿ 18禁

≡★ 幹你娘【去幹ㄚ,他在家ㄋ】
≡★ 你娘被狗幹【哪隻狗ㄚ?】
≡★ 你爸幹死狗【又是哪隻狗ㄚ?】
≡★ 你母啊大懶趴【抱歉!我媽沒爛趴】
≡★ 哭爸【接哭母】
≡★ 哭母【接哭爸】
≡★ 哭腰【接哭什ㄇㄉ】
≡★ 哭死你祖公啊十八代【早死ㄌ好不好?】
≡★ 沒大腦【是你吧?】
≡★ 手沒腳【指著自己ㄉ手腳問,那這是什ㄇ?】
≡★ 做乞丐【那我怎ㄇ穿ㄉ那ㄇ好?】
≡★ 垃圾堆長大【比你乾淨.豬圈長大ㄉ】
≡★ 豬圈洗澡【你聞ㄚ!很香ㄋ!】
≡★ 每天吃屎【那我營養午餐吃假ㄉㄚ】
≡★ 不要臉【我ㄉ臉還在這ㄚ】
≡★ 蟑螂你母啊【那我為什ㄇ不是蟑螂ㄚ?】
≡★ 看三小【看你醜】
≡★ 死沒人哭!【有什ㄇ好哭ㄉ】
≡★ 你娘卡好【他本來就很好ㄌ】
≡★ 肉腳【腳當然是肉做ㄉㄌ】
≡★ 幹你祖公萬萬年【靠!死人你都要幹ㄚ!】
≡★ 無懶趴【我是女ㄉ】
≡★ 俗辣【那叫不想惹事】
≡★ 閃邊被狗幹【狗不幹我ㄚ!】
≡★ 吃屎【你吃給我看我就吃】
≡★ 你爸無生懶趴給你【女ㄉ要爛趴幹ㄇ?】
≡★ 看到你那看到鬼【看到你那看到豬】
≡★ 大懶趴【我是女ㄉ】
≡★ 喝尿為專長【很健康ㄋㄟ!你沒看新聞ㄇ?】
≡★ 你吃死人肉【死人肉在哪ㄚ?】
≡★ 喝死人血【死ㄌ還有血ㄇ?】
≡★ 吃死人骨頭【啃不斷有屁用】
≡★ 垃圾【在垃圾桶裡】
≡★ 你欠幹【誰要幹我ㄚ?】
≡★ 沒路用【你自己又多有用ㄚ?】
≡★ 豬狗不如【那你還不如我ㄌㄟ!】
≡★ 不如去死【你死給我看ㄚ】
≡★ 死死ㄟ卡快活【抱歉!!我可不這ㄇ覺ㄉ】
≡★ 你是冷血動物【這叫酷!】
≡★ 你是屎人【那你不是豬人!因為豬屎?】
≡★ 廢物【那你不是超級大廢物ㄌㄇ?】
≡★ 怪胎【與眾不同嘛】
≡★ 笑ㄟ【多笑有意健康嘛】

    精子的30種死法~~

1.      久不出兵,鬱悶死。
2.忽有一天,蓄勢待發,興奮死。
3.千億個兄弟一擁而上,擠死。
4.出來發現是主人自行解決,冤死。
5.被濺到地上,摔死。
6.被噴到牆上,撞死。
7.被衛生紙擦掉,風乾至死。
8.被擦掉後,又扔進垃圾桶,熏死。
9.終有一次,踏上正途,第一個衝到終點,得意死。
10.第二個跑到終點,發現就晚了一步,氣死。
11.第三個來到終點,看別人已卿卿我我,嫉妒死。
12.跑不到終點的,順道參觀遊覽,迷路後轉到暈死。
13.體力不支的,在奔跑途中累死。
14.跑到終點,沒見到卵子的,失望死。
15.跑到終點,見到了一個卵子,緊張死。
16.跑到終點,見到了兩個卵子,幸福死。
17.被一個卵子接受,自豪死。
18.被兩個卵子接受,威風死。
19.被卵子拒絕,羞愧致死。
20.因採取安全措施,所有兄弟落入安全套中,被自家兄弟壓死。
21.輸精管出口被打了一個結,窒息而死。
22.意外發現安全套有針孔,驚喜死。
23.爭先恐後出來後發現安全套被扔在水溝裡,臭死。
24.在水理發現跟自己長相相似的蝌蚪黑的象從非洲來的,笑死。
25.惹怒了蝌蚪,狂吞了自家好多兄弟,嚇死。
26.第二次出發,有兄弟身上全是唾沫,噁心死。
27.沒被噁心死的,後來被胃液酸死。
28.有責任感的兄弟被捐出來,放在冷藏箱裡,凍死。
29.抗寒的,因一直沒有被用上,等待至死。
30.射在嘴巴裡面,被口水活活,淹死。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

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

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胖子又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美女又如何?』

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

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

小強爸爸回覆到︰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

    上次一大早起來看王建民大戰鈴木一朗
老爸在旁邊看報紙 換場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

[鈴木一朗咧?]

我:[換場了 剛剛下去]

[換什麼場 哇喜供鈴木一郎咧?]

我:[啊就現在換場啊 待會換王建民了啦]

旁邊的老妹:

[哥你白癡喔 把拔是問你'妳媽他人呢?'(台語)].

    阿明這幾天見同事KK總是悶悶不樂,於是問:「你這幾天怎麼啦?」

KK說:「唉,煩啊!女朋友懷孕了,正在生我的氣呢。」

阿明:「這就要怪你不採取保護措施了啊!」

KK:「我有用保險套啊。」

阿明:「那你只好負起責任了。」

KK:「我不是不想負責任,可是孩子不是我的。」

阿明:「這是什麼話?難道你女朋友………」

KK:「那天晚上和她去公園,跟她親熱了一番後,想要嘿咻,

可是她堅持一定要我戴保險套。我哪有準備啊?

後來看見草地上有一個,我就撿起來,然後~~翻過來戴上

阿明: #$@&.....................

    報復
有個男人出差回來,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
他怒氣沖沖的向鄰居的太太說:『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
『太不像話了,我們一定要報復。』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
脫下衣服,展開激烈的嘿休。不久,二人躺在床上休息,
數分鐘後,鄰居太太又說:『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
就這樣,連續報復了四次,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
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算了!我己經不恨他們了.......』

    應徵
大公司應徵秘書,來了4位應徵者。於是老闆出了個題目要她們回答。
Q: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甚麼不同?
第一位想了想,回答:一個是橫的,一個是直的。老闆很滿意
第二位說:一個沒毛,一個有毛。老闆想,也對。
第三位想,糟了!原先想到的都被講完了。
只得硬掰:一個可以說話,一個不能說話。老闆說:好。
第四位可難了,想了半天,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不同。
最後靈機一動,說到:一個是我自己用的,另一個是給董事長您~~用的!
第四位得到了這份工作。

    土著酋長
一位傳教士教導土著酋長說。在森林裡,他手指著樹:「Tree.」
酋長看著樹跟著說:「Tree.」
不久,看到了一顆石頭,傳教士手指著石頭說:「Stone.」
酋長聽了後跟著說:「Stone.」,這時,樹叢裡傳出欷欷穌穌的聲音。
傳教士望過去,他看到一對男女在做愛做的事。
傳教士指著說:「嗯 ride a horse(騎馬).」
酋長一看,拿出槍把他們給斃了!
傳教士對酋長大吼:「為什麼把他們給殺了?」
酋長回說:「My horse(我的馬).」

    胸軟心軟
有位男士在飯店大廳,當他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女士,
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
男士轉過身去說:「女士,如果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妳一定會原諒我的。」
女士回答說「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意外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潑婦這天突發奇想,想讓丈夫有個驚喜。
於是她載上假髮、換上一套全新的衣服,並化了一個與平日不同的妝,
來到老公的辦公室賣弄風騷的說:「嗨~!帥哥,你想不想和我~~~~~~~」
「不!」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斷他「我什麼也不想!我一看到妳就聯想到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