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

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暈死)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


公車上有一對母子,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
媽媽:『別吵!就要到了,忍一忍!!』
過了一個站,兒子又吵著要尿尿,說他忍不了。
兒子:『我不行了啦!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
......媽媽:『要死啊?!?這麼沒規矩!! 說著,便打了兒子一下。
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年紀小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
兒子:『媽我真的不能忍了,不然你張開口,讓我尿在你嘴裡。』
媽媽:『怎麼可以?!』
兒子:『為什麼爸爸可以,我就不可以?』


成人彩色笑話
1.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妳命不好。」

「為什麼?」「因為妳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妳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2. 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
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妳門沒關!

老師一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3.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酒店房間走出來。
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騙子!

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4. 醫院的樹蔭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

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

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

走開!讓我來。」

5. 一對男女在親熱,男的十分賣力,女的卻毫無反應。

男的生氣的問道:「妳就不能有點反應嗎?

連床也不會叫!」女的聽後連忙大叫:「床!! 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