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在擁擠的公車上…

一個身懷六甲辛苦站著的婦人對她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地說:「孩子不是我的!!」

 

※國小時 「媽,我長大不要嫁了!我要待在妳的身邊!」

國中時 「媽,我會和妳住在一起!」

高中時 「媽,我會常回來看妳的。」

大學時 「媽,有空常來看我啊!」

嫁人後 「媽,沒事別來找我啊!」

 

※握到長官的手  感覺自己像條狗

握到情人的手  一陣溫暖在心頭

握到小姨子的手 後悔當初娶錯婆

握到老婆的手  就像左手摸右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握到丈母娘的手 就像右手摸腳趾頭(等下記得要洗手)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我愛你         是口誤
.我願意         是筆誤
.結 婚         更是種錯誤
.生小孩         那是失誤
.離 婚      總算是覺悟
.離婚又再婚 你真是執迷不悟

.結了婚又有女朋友  是尤物
.沒結婚又沒有女朋友 是怪物
.享齊人之福              是大人物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是多麼痛的領悟
.自作多情                 你只是別人的障礙物
.不解風情                 活像是棵植物

.百依百順 是乖乖的寵物
.看破紅塵 是頓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