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

老師:「11V30V220V1000V3500V的電壓

哪個可以摸,哪個不可以摸?」

學生:「都可以摸,但有的只可以摸一次。」

    1.自強與美華一起去露營,帳篷搭好之後,他們兩個就鑽進去睡覺了....

睡到了半夜......

突然自強把美華搖醒....

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美華說:

"美華,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啊?"

美華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了:
 "看了這滿天星星,
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啊!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造福社會,為世界盡
一份心力吧!

那自強你呢? "

瞪著滿天星星,他說了: 
 


"
你看了那麼久,難道都看不出我們

帳棚被偷走了嗎..........." 

 
2.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國王的眼淚



某銀行總裁的美麗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國王遊覽。

這位國王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重要客戶。

突然之間,國王向女秘書求婚。女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想得罪大客,

於是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

她說:"要我嫁給你,有三個條件。

第一,
結婚介指的鑽石必須有 75 克拉,后冠鑽石必須有 200克拉。"

國王想了一會,說: "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


女秘書又說:你要在紐約替我建一座有100間房的大屋,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國王想了一會,又跟在紐約和法國的經紀通了一個電話,說: "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唯有使出殺手招:"我的
男人,那話兒必須約十四吋長(大約35公分)。"

國王愕然,雙手掩面痛哭,過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 (請看最下方)






"好!我切掉,我切掉...!"

骨氣



媽:

「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 求人?」


子:

「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無能為力


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責備婦女:

「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婦人瞪了那人一眼:

「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話說,中華民國總統患了腦疾,醫生斷定一定要換腦才能根治。

於是翌日,總統把教育部長找來...

總統:「你是全國最高教育首長,不知道你那有沒有適合的貨色?」

部長:「有啊,我們這有一堆大學生的腦,一公斤要價一萬元。」

總統:「怎麼這麼貴?」

部長:「因為現在大學生很少在用腦想事情,

所以他們的腦幾乎是全新的,要價自然是貴了一點。」

總統:「除了大學生的,還有沒有別種?」

部長:「大學、研究所教授的腦,一公斤五千元。」

總統:「這跟剛剛那個差別在那裡?」

部長:「教授們的腦大多操得很舊了,所以能算便宜一點。」

總統:「還有沒有其他的貨色呢?」

部長:「當然有!立法委員的腦,一公斤五百萬元。」

總統:「哇塞!這麼貴?這簡直是坑人嘛!」

部長:「貴!?!那裡貴?您知道要多少立法委員才能收集到一公斤嗎?」

 

 

孝順

父:「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嗯.....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接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