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漢身體不舒服,去醫院看病。
醫生對老漢說:“你要驗血,驗小便,驗大便!”
老漢聽後,急忙跑到廁所去。一會,老漢回來對醫生說:“咽血,咽小便都可以,大便實在咽不下去!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乘客們繫好安全帶。
空姐警告說:上次飛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一男子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空姐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男歌星走上舞臺,卻發現臺下只有一位婦女!
男歌星鎮定地說:今天我只為妳歌唱!
婦女激動地說:那你得快點,我還要打掃清潔這裡!


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管理員說:“但這裡不禁止脫衣服啊。



一、安全系數

 護士:「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醫院有許多雙胞胎出生。」

醫生:「因為現在治安太壞,他們一般都不敢單獨出來。」

 

  

二、我的毛衣在哪?

 丈夫找不到毛衣,就問妻子:「我的毛衣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找不到褲子,又問:「我的褲子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忍無可忍,發怒的喊道:「你不如把我洗了洗,送給你妹吧!」     

 

三、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四、剝洋蔥

 

阿松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阿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阿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阿松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老婆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當今社會:
鄉下早晨雞叫人,城裡晚上人叫雞﹔
過去把第一次留給丈夫,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
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舊社會戲子賣藝不賣身,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童言童語
一天,老師問同學:「死亡之前會有什麼徵兆?」
同學們紛紛說著:「瞳孔放大、回憶過去、迴光返照...
只有小明自信地說:「腳會抬起來!」
老師感到不解,問小明為什麼... 
小明說每次看到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媽媽都會把腳抬起來,然
後會說:「要死了!要死了﹗」
笑話一則:我看,完了
小明明天要考試,但晚上卻還在看電視。
小明媽媽擔心地問:「書都看完了嗎?明天要考試啊!」
小明爽快地回答:「媽,我看完了。」
小明媽媽就很開心的讚揚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怏怏地說:「媽,我是說,媽,我看,完了!”。」


某天夜裡
一名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看
裸男大怒,罵:「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的從哪裡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