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在聊天

■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在玩游戲

■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Down鍵──在看帖子

■不停按刷新/F5──在上微博

■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在看電影

■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在看股票

■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睡著了


國家地震局嚴正公告:

 


一、   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震多少次,
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

 

二、   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裏睡,並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沒事瞎傳
謠言,搞的我們也好恐怖!

三、   儘快把多餘的房子? 瘙慼A地震來了才知道,不動產原來也會動的,而且動起來
嚇死人!

四、   防震應有的常識:
()、初一在家睡,十五在帳篷睡,因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可以出家當和尚,但不能睡在廟裏,因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買房子要麼選一樓,要麼選頂樓,一樓逃的快,頂樓被挖出來快!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 :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 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 :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媽媽!太厲害了.....


趣談

不抽煙 不喝酒,63歲,林  彪
只喝酒 不抽煙,73歲,周恩來
只抽煙 不喝酒,83歲,毛澤東
既抽煙 又喝酒,93歲,鄧小平
吃 喝 嫖 賭, 103 歲,張學良

人民服務的 越來越了,
人民幣服務的 越來越了;

挽著
奶奶過馬路的 越來越了,
挽著
二奶過馬路的 越來越了;

日記裏 寫
幫過幾次忙的 越來越少了,
日記裏 寫
上過幾次床的 越來越多了!

以前是 紅米飯 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現今是 白米飯 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心中有一句 而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
文采
心中有一句 而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
學問
心中有一句 而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
謹慎
說一句 留一句的  是外交家,這叫
嚴謹
心中有十句而說一句的 是政治家,這叫
心計
有一百句而只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
玄機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一句也不說

但總發短信的,這叫友誼


劉墉說全世界很多中了樂透彩的夫妻都選擇離婚去尋找自己

所謂的完美人生?  ...果然極弔詭!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漫步在滿佈白沙的海灘;

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妳;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棒讓妳消暑解熱;

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妳手心;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妳逛西門町買妳喜歡的衣服;

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妳,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1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帶妳飛往妳所嚮往的國度;

1,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部跑車載妳四處兜風遊玩無障礙;

1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許諾給妳一個生活無匱的未來

10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選很多的女人,至於妳嘛......排隊吧

P S:形容的太貼切了人果然不能太有錢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輕鬆一下~ 莞爾一笑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