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14 •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15 •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17  • ~所言不假~

 

新兵訓練中心,班長教士兵投手榴彈,

班長說:「手榴彈投出去後,一定要馬上臥倒。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

「班長會罵!」新兵齊聲說。

 

18 • 高興就好

 

某日於台灣北部某部隊,有一位天兵在放了3天假後在莒光作文簿寫著...

上禮拜六,我放假,回家,我好高興。

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我好高興。

後來,又看到我的小孩,叫爸爸,我好高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3天「ㄙㄨ」一下就過去,要收假,我好難過。

回到部隊,天氣好冷,我好難過。

不過,想到放了3天假,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再過10天又可以放假了,我好高興。

他的班長批改閱畢,不知道要寫什麼評語,只好寫:高興就好。

 

20 •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賢~莊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